川普推特語錄/我同意金正恩的話 我們私下交情好到不行!

▲▼ 川金二會,川金會。(圖/取自白宮推特/@WhiteHouse)

▲川普重申他與金正恩「私交甚篤」。(圖/取自白宮推特/@WhiteHou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重申,他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私交非常好,又暗示可能很快就會舉辦第三次川金會。另外,川普也繼續抱怨民主黨持續抱著已經定案的穆勒調查,就是不肯放過他。

►►川普推特語錄/就連民主黨自己都承認 我們南方邊境面臨危機
►►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想編列2兆美元預算 我們根本負擔不起!
►►川普推特語錄/憎恨我的18人確定了!將全力反擊叛國騙局

▼ 民主黨必須迅速修改移民法。如果沒有的話,庇護城市就必須立即採取行動,來接納非法移民,包括幫派、毒販、人口販子和各類罪犯。現在馬上修法!

川推

▼ 我從未赦免國土安全局官員,從未命令任何人關閉我們的南部邊境(雖然我完全有權這麼做,如果墨西哥無法逮捕來到我們邊境的非法移民的話),也沒有「感到沮喪」。這些都是虛假墮落的新聞!有趣的是,奧克蘭市長和其他庇護城市都不希望目前「被拘留的移民」在荒謬的法庭所裁定的20天後被釋放。如果他們不希望為國家出力、接納及照顧他們(非法移民),其他城鎮為什麼要這麽做?

川推

川推

▼ 今天的《紐約時報》庇護城市和移民故事的報導幾乎在每個事實上都是明知故犯。他們從不打電話來求證,甚至經常沒有根據。這是一種詐欺行為。他們不惜撒謊和欺騙,用盡一切方法讓我看起來很糟糕。他們將在6年後消失。當我在2016年贏得大選時,紐約時報不得不向棄他們而去的訂閱者請求寬恕,因為他們對選舉(和我)的報導非常糟糕。 他們根本不明白是怎麽回事,這很可悲。 他們甚至向我道歉。但他們現在變得更糟了,完全墮落的報導!

川推

川推

▼為什麼國會的極端左翼民主黨,還有權重複審查花掉3500萬美元(兩年花費)的「無通俄」穆勒報告?真正的罪不就是扭曲希拉蕊、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和骯髒的警察犯下的嗎?司法部長Barr會做出決定!

▲▼T

▼我同意北韓領袖金正恩說的,我們私底下的關係很好,可能用「極其棒」形容會更準確,而第三次峰會將能讓我們彼此更好得了解對方的立場。北韓有著巨大的成長潛力,在金主席的領導下經濟取得成功和富足。我期待著那一天,很快就會到來,到時候核武和制裁都會被去除,然後我們就能見到北韓成為世界上最成功的國家之一!

▲▼T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