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就連民主黨自己都承認 我們南方邊境面臨危機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一早在推特上說,現在就連民主黨人也開始承認南部邊境正處於緊急狀態和危機之中,呼籲民主黨人不要再浪費時間,盡快回歸正常立法程序。他也趁機抨擊法院過去否決政府政策的判決,要法官別老是跑出來攪局。

►►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想編列2兆美元預算 我們根本負擔不起!
►►川普推特語錄/憎恨我的18人確定了!將全力反擊叛國騙局
►►川普推特語錄/將對歐盟加關稅 我們被佔便宜的日子就快結束!

▼在紐約,民主黨批准為非法移民提供援助,之後卻阻止了為金星家庭(戰爭中死亡的美國軍人家庭)擴大大學學費的法案,難過有這麼多人離開紐約,令人難過!

▲▼T

▼如果激進左翼民主黨突然不想要他們庇護城市中的非法移民(不再張開雙臂),那為何其他人要預期非法移民進入他們的社區?回家去吧,通過優秀與否的評判系統來合法的進入我們國家!

▲▼T

▼基於民主黨不願意改變我們非常危險的移民法,我們確實如報導說的,慎重考慮將非法移民只安置於庇護城市。激進左派一直想要開放邊界、開放武器政策,現在他們應該爽到不行吧!

▲▼T

▲▼T

▼就連民主黨現在也承認,我們南部邊境處於危機和國家緊急狀態之中。希望,不要再有更多法院的爛(不像話)裁定。

▲▼T

▼「民主黨不喜歡穆勒調查的結果,所以他們現在嘗試其他一切辦法。」@RepDougCollins 他們(民主黨)應該停止浪費時間和金錢,回歸真正的立法,特別是在邊境一事!

▲▼T

▼歐巴馬總統的白宮首席律師Gregory B. Craig,昨天被依非常嚴重的指控起訴了。這真的是個大新聞,但假新聞媒體紐約時報竟然沒刊在頭版,而是放到第16版。華盛頓郵報也沒比較好,放在頭版上小小一格。腐敗新聞界!

▲▼T

▼「我再也不用去了解什麼,我們玩完了,完全沒戲了,他(穆勒)努力過。然而就是沒有通俄。」@LindseyGrahamSC @foxandfriends 無論我們怎麼做,給激進左派什麼,永遠都不夠!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