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想編列2兆美元預算 我們根本負擔不起!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1日再度在推特上對民主黨開砲,抨擊他們希望為更新老舊的公共設施,立法編列高達2兆美元(新台幣約61.7兆元)的預算;他認為美國根本「負擔不起」這筆龐大的費用。此外,他還自豪的表示,請領失業救濟金的人數來到50年最低。

►►川普推特語錄/憎恨我的18人確定了!將全力反擊叛國騙局
►►川普推特語錄/將對歐盟加關稅 我們被佔便宜的日子就快結束!
►►川普推特語錄/不管給他們看多少證據 民主黨永遠不會滿意啦

▼ 請領失業救濟金的人數達到50年來的最低點!

川推

▼ 「隨著總統一而再、再而三的勝利,激進的民主黨人驚恐的陷入混亂! 左派假裝對司法部長巴爾在國會的證詞感到震驚。巴爾在會中表示,的確有人在2016年的選舉中秘密監控川普團隊。」

川推

▼ 眾議院民主黨人希望編列2兆美元的預算,但甚至沒辦法通過他們自己的計劃。 無論如何,我們都負擔不起,而且這不會發生!

川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