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憎恨我的18人確定了!將全力反擊叛國騙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團隊遭指控與俄羅斯串通勾結,調查從2016年持續到現在,日前結果終於出爐。對此,川普也在推特發文聲明,自己沒有與俄羅斯勾結,「這是一項永不該被允許的非法調查」,且真正憎恨他的18人已經確定了。

►►川普推特語錄/將對歐盟加關稅 我們被佔便宜的日子就快結束!
►►川普推特語錄/不管給他們看多少證據 民主黨永遠不會滿意啦
►►川普推特語錄/南方邊境逮捕多人 「國家完整了!」

▼歐盟對英國及英國脫歐如此強硬真是太糟糕了,歐盟同樣也是美國殘酷的貿易夥伴,他將改變。有時在生活中,你必須讓人民喘口氣,在他們反咬你一口之前!

▲▼T

▼我認為,民主黨正對邊境做的措施是叛國的,他們開放邊界的想法讓我們國家處於危險之中,我不會讓這件事發生的!

▲▼T

▼恭喜艾瑞克·川普跟拉臘·川普的好消息,太驕傲了!

▲▼T

▼加入我來到德州的克羅斯比,在這裡我發表評論並簽署了能量與基礎設施的行政命令。

▲▼T

▼因此,真正憎恨總統川普的18人已經確定,川普並沒有與俄羅斯勾結。事實上,這非法調查永遠不應該被允許,我會全力反擊虛假和叛國的騙局。

▲▼T

▼跟班傑明·納坦尼雅胡通話,並恭喜他爭得辛苦而偉大的勝利。美國會一直與他及以色列人民在一起!

▲▼T

▼昨晚川普旗幟被揮舞著,慶祝班傑明·納坦尼雅胡的勝利。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