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沒穿bra!男友當眾掀她上衣「露出長輩」:只是玩笑 心寒女火速斬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間加溫的小情趣,一不小心太過火,就可能變成分手的導火線。有名網友日前表示,男友老是在路上抓她胸部,某天甚至在大家面前直接掀開她的上衣,還說只是玩笑而已;溝通無效後,她也火速斬斷戀情,網友們都看傻眼表示「這種人有女友那我在幹嘛?」

▲分手,失戀,不合,吵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手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位匿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她表示幾天前下課後和男友走在路上,對方一如往常地搭她的肩,手還不安分地抓她胸部,「那天我剛好穿著『黑色細肩帶背心』裡面有胸墊,所以就沒穿內衣了。」沒想到下秒男友竟然直接在眾人面前把她的衣服掀起來,還若無其事地丟下一句「我開玩笑的,別生氣啦!」讓原po滿肚子火。

「私底下你要怎麼抓、怎麼弄我都不會怎樣。」原po抱怨對方在公共場合讓她沒面子,作為他的女朋友,卻一點都不被尊重。事後她也表示,雙方經過溝通之後還是沒有取得共識,「已變前男友,各位女生小心了。」

▲▼兩性,男女,性事,挑逗,情侶,夫妻,上床,愛愛,情趣,愛情。(圖/翻攝自pixabay)

▲伴侶間的情趣還是要適可而止,否則惹得一方不開心,恐成分手導火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這篇貼文一出,讓許多男女網友都怒譙一波,「這種人有女友那我在幹嘛」、「低能男友,我會分手」、「我光在外面抓奶我就不行了」、「脫他褲子讓他也露鳥啊」、「不要說什麼情趣啦,一個真正愛妳的男人是不會讓別人看妳身體的」、「真的要當賤男人才能脫魯嗎」、「這種人都能有女友,是想跟大家炫耀我有奶可以抓?」

另外也有遇過相同情形的苦主現身說法,「我的某前任也是在我們逛夜市的時候正大光明的摸我胸部,可能感覺很有情趣吧!前面一兩次我告訴他不要這樣,到後面三四次真的爆炸」、「我男友以前也在我騎車的時候拚命抓我胸部,跟他溝通好幾次他還以為我開玩笑其實很喜歡?!最後我真的爆哭說要分手,他才知道我是認真的」。

玩耍突暈倒!7歲女童進校2天死亡 父曝心碎內幕:肚子全是踹痕

周日雨襲再降溫!下周二還有「劇烈雷雨」 天氣好轉還要4天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