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盲包」假的?2人異地同抽「4對奶罩」 Google物流公司揭真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最近夜市興起一種「賣盲包」的流行,這是攤販收購超商物流沒人領取、退件包裹,拿去夜市上秤重賣,至於內容物是什麼,老闆也都說不知道,吸引許多網友嘗鮮。不過有人發現這些「盲包」的真相,懷疑根本就是業者販賣滯銷商品的新手法。

▲▼網友揭露夜市盲包的真相。(圖/翻攝爆怨公社)
▲有2位互相不認識的網友,在夜市買盲包結果包裝、內容物都相同。(圖/翻攝爆怨公社,下同)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他在夜市買「盲包」結果買到2件胸罩,他同時PO上當場開箱的影片。不少網友看到後留言說「好好玩,我倒想買買看欸」、「這在哪個夜市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揭露夜市盲包的真相。(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透露可以去搜尋物流公司,就知道盲包的來源。

但也有網友透露「其實都是騙人的」,有人說去Google紙箱上的物流公司,就會知道這些東西都是「名符其實垃圾跟假貨」,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原PO影片中的包裝跟她買的「盲包」竟然一模一樣。

曾有老闆透露,這些「盲包」的來源有些是海關扣貨品,有些是一般民眾沒取貨,所以才會變成物流公司自行去銷毀或變賣,從而衍生商機,而「盲包」的刺激點就在於,不知道內容物是什麼,因此到底能不能買到物超所值的商品,還真的得碰碰運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