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耍突暈倒!7歲女童進武校2天死亡 父曝心碎內幕:肚子全是踹痕

▲玩耍突暈倒!7歲女童進武校2天死亡 父曝心碎內幕:肚子全是踹痕(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鄧淇送去武術學校2天就死亡。(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登封市的7歲女童鄧淇7日被家人送至河南登封少林寺小龍武院學習武術,沒想到短短2天就傳出死亡消息;校方稱該名女童是因為玩耍時突然暈倒而死亡。不過,鄧淇的父親到太平間時,卻發現女兒臉色發紫,肚子上還有被踹的痕跡,懷疑死因並非學校所言。

根據陸媒報導,鄧淇的家人在9日接到校方通知稱,孩子是突然暈倒,經搶救無效死亡。鄧父難過表示,當初因為有鄰居將孩子送至河南登封學習武術效果不錯,所以才決定將女兒也送去鍛煉一下,那裡一年學費2.1萬元(台幣約9.6萬元),已交1萬元(台幣約4.6萬元),前半年全托。

▲▼受虐兒童,兒童,受害。(圖/pixabay)

▲鄧淇的父親發現,女兒的遺體有踹痕。(示意圖/pixabay)

將女兒送去武校的當天晚上,鄧父因為不太放心,在學校附近住了一晚,隔天下午跑去學校看孩子,「當時她還挺好的,我們還買電話手錶給她」;沒想到就在返家後的9日上午,竟接到學校電話,告知搶救無效死亡。當時家人都十分意外,因為鄧淇從小就很少感冒,也沒什麼病。

直到9日晚上,鄧淇的家人到太平間看遺體時,發現女兒的臉色發紫色,肚子上也全是踹痕,才懷疑整起事件並不單純。事後查看監視器時,鄧也看見,雖然攝影機鏡頭距離女兒較遠,但還是能看到有人將她推倒,並且踢打。

據報導,該校的陳校長表示,學校武術課是在9日上午8時30分至9時30分之間,事發當時也有盡快報警,尚無證據證明鄧淇被毆打致死;據學生陳述,鄧淇是在玩耍時突然暈倒,有3、4名個子較大的學生將她抬到學校保健室,之後又送醫搶救無效死亡。目前,登封市公安局已將事件立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