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廉能誠信從國小扎根 中市辦英文朗讀比賽190校爭冠

▲▼台中市政風處與教育局合辦英文朗讀比賽,盼讓廉能誠信在國小扎根。(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政風處與教育局合辦英文朗讀比賽,盼讓廉能誠信在國小扎根。(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為讓廉能觀念從小扎根,台中市政府除4至6月舉辦「深耕英語.廉結國際」校園誠信品格系列活動,11日更舉行國小英文朗讀比賽,190校爭冠。市府表示,希望藉此讓廉能與英文教育結合,讓小朋友能了解廉能的重要性。

台中市政風處重視校園廉能觀念扎根,4月至6月推出「深耕英語.廉結國際」校園誠信品格系列活動。其中,英語朗讀比賽11日登場,學子以英語表達廉能相關議題,後續也將編撰「中英對照朗讀教材」,盼同時讓廉潔及英語教育都潛移默化於心中。

▲▼台中市政風處與教育局合辦英文朗讀比賽,盼讓廉能誠信在國小扎根。(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中市政風處盼透過英文朗讀比賽,讓小朋友對於廉能誠信有正確的認識。(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英語朗讀比賽於清水區三田國小舉行,190所國小遴選學童代表參賽,現場並設置有「廉政打卡區」,利用上傳臉書方式,擴大活動宣導效益。

中市政風處長許金來表示,公務廉能不僅是要求各公務員守法,更重要的是從校園誠信扎根,從小就深化學童心中的廉潔品格觀念。同時透過英語朗讀比賽,在準備及比賽的過程中更能強化對廉潔的認知。希望貼近學童學習的需求,也符合家長對深耕教育的期待。

【更多新聞】

獨/富二代瞞妻援交5少女 驚爆深藏內心「不可告人的秘密」

準新郎告別單身趴喝太嗨 酒駕接女友去公證一吹0.78...驚呼:完蛋了

「支持和平統一」網傳「警車開道」 中市府:根本謠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