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宣布不選2020 蔡正元:輪到朱立倫了!

▲▼吳敦義、朱立倫。(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朱辦提供)

▲吳敦義、朱立倫。(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朱辦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10日召開中常會,主席吳敦義宣布,沒有意願參選黨內總統提名,引起外界熱烈討論。對此,前立委蔡正元表示,吳敦義此舉「反將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一軍」,奉勸「吳黑」改勸朱立倫放棄總統提名,支持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

原定10日下午未開放採訪的中常會,突然開放媒體進場採訪。吳敦義在會中表示,自己沒有參選意願,假設真有意願參選,去年1124九合一選舉開票當晚,在全體黨員同志、同胞愛護下,22縣市贏得15個,「難道不會選擇那種大局算是贏定的情況下,宣布競選嗎?」

對於吳敦義沒有意願參選2020,蔡正元10日下午在臉書上表示,「經過擁朱人馬一陣『吳黑』後,從來沒有宣布過要爭取總統提名的吳敦義,今天在中常會宣布,不會爭取總統提名,反將了朱立倫一軍,也讓『吳黑』羅智強閉嘴。」

「現在輪到朱立倫了」蔡正元奉勸這些「吳黑」改勸朱立倫「公開宣布放棄爭取總統提名,轉而支持徵召韓國瑜」,不要再玩「兩個全力以赴」那種暗黑手法了,越玩只會越糟糕,對朱立倫一點幫助都沒有;更不要再說一些「害朱」不行,但可以「害吳」的話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