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吳敦義不參選 成為了大公無私的King Maker、Team Maker

▲▼國民黨中常會 吳敦義 。(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敦義 。(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0日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對此,宣布參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讚吳敦義的做法,表達了四種意義「成全大我」、「順應民意」、「倒獨救台」、「扛起責任」。

周錫瑋分析,「成全大我」,延續九合一國民黨大勝,2020也要打敗民進黨重返執政;「順應民意」,人民已厭惡民進黨獨裁貪腐,國民黨必須有能力勝選,有能力清廉效率執政,贏得民心;「倒獨救台」,蔡賴的台獨騙選票,製造戰爭,經濟衰退。國民黨要守護中華民國憲法,兩岸和平共榮。

周錫瑋認為,吳敦義扛起提名責任,要推出品德、操守、能力、經驗均強的總統及立委候選人,鸁得民意及民心,才能勝選。

周席瑋說,吳主席的不參選,讓他成為了大公無私,選賢與能推舉最強棒(King Maker) ,團結合作組成最強團隊(Team Maker)。

周錫瑋強調,現在的國民黨沒錢、沒人、沒資源、沒外援!我們黨員焦慮、人民煩惱、民怨沸騰;相對的,民進黨有錢、有人、有資源、有外援。

周錫瑋指出,這種不對等的選戰,國民黨一定打到很辛苦,團結都不一定能贏,更別說讓候選人單打獨鬥;一定要最快速度,組成最強助選團隊,以後更擴大到全民,盼黨內團結一心,開路、衝鋒、防守、擋子彈...各司其職,贏回2020!

▲周錫瑋。(圖/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周錫瑋。(資料照/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