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母女檔「撒240萬挖臉豐唇」 女兒18歲就跟包養爸狂戰賺錢!

▲喬治娜接受女兒跟包養老爹睡覺換錢整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喬治娜接受女兒跟包養老爹睡覺換錢整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haynews.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小被灌輸的觀念,都是想要什麼「要靠實力去賺」,靠著正當、合法的管道去賺錢、並取得自己想要的東西,但在英國一名41歲母親喬治娜(Georgina Clarke)就鼓勵自己的23歲女兒凱拉(Kayla Morris)利用跟包養老爸(Sugar daddy)發生關係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甚至還表示自己相當以女兒為傲。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凱拉從18歲開始,就在母親的允許下在網路上找包養的男人,母女倆甚至為了整容花掉6萬英鎊(約台幣240萬元),面對主持人的提問,認為喬治娜不應該這樣灌輸女兒得取金錢的方式,但凱拉卻跳出來回應,「都是因為現在的社群網站,像是金卡達夏這樣的人,讓我對外表更加重視」。

▲喬治娜接受女兒跟包養老爹睡覺換錢整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凱拉從18歲開始就跟包養男睡。

不少人疑問「究竟是什麼樣的母親,可以接受自己的孩子用跟男人睡覺換取整形的費用?」喬治娜在經過主持人的引導談論下,終於說出因為女兒凱拉的青少年時期,幾乎都花在整形上面,確實有些愧疚,甚至到現在女兒還會反過來找她一起整形,「這一切就像是會上癮一樣,漸漸的我們再也找不到最原始長相的照片」。

但回到現實生活,已經對於包養、整形失心瘋的母女檔,在接受專訪時還是提到,「我們不介意有一個包養爸爸來幫我們支付這些費用,因為這樣的生活,是我們內心嚮往的。」甚至凱拉還表示,豐厚的嘴唇剛完成時,內心的滿足感真的無法形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