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男除草墜河 「機器太大台」慘被壓在底下溺斃身亡

▲▼草地,草原,除草。(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一名男子除草時,竟然墜河慘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男子使用物業用的除草機工作時,由於人所站的位置離河道太靠近,一個不小心竟然墜河,但人又被一起跌入水中的除草機壓住,由於該機器實在太大台,整個人動彈不得最後慘死。

事件發生在距離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80公里克爾郡(Kerr County)的亨特鎮(Hunt),58歲男子岡薩雷斯(Adam Gonzales)4日在工作地點使用大台除草機時,疑似走得太靠近河邊,導致連人帶除草機一起墜河。

岡薩雷斯落水後被機器壓在水中無法脫身,當局後來接獲報案立即派出救援小組,但由於除草機機身太重,即使專業潛水人員抵達現場,也無法順利移走機器,直到5日上午才終於將機器搬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