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妹遊泰遭色魔尾隨性侵 「頭臉被砸毀」屍體藏在石縫中

▲▼德女Miriam Beelte獨自遊泰遭人性侵殺害。(圖/翻攝自Facebook/Miriam Beelte)

▲德女獨自遊泰遭人性侵殺害。(圖/翻攝自Facebook/Miriam Beelt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西昌島(Koh Sichang)近來發生駭人命案,一名27歲德國女遊客獨自到島上遊玩時,被發現遭人性侵殺害,頭部與臉部遭石頭等硬物嚴重毆打,全身是血的她遺體被藏在樹葉和一堆岩石底下。警方目前已逮捕23歲拾荒男子,對方後來承認犯案。

來自德國希德斯海姆(Hildesheim)的27歲女子貝爾特(Miriam Beelte),7日被人發現陳屍在風景優美的西昌島上,警方表示,死者是於上月23日入境泰國,原本在芭達雅(Pattaya)住宿,案發當天中午抵達西昌島後,租了台機車四處觀光,結果被當地居民羅姆魯恩(Ronnakorn Romruen)盯上,對方靠近她後試著搭訕並提出性愛邀約,但她完全不想回應,對方就跟蹤尾隨至事發地點進行性侵。

案發數小時後,隆納孔在自家中被捕,身上還穿著血跡斑斑的衣服和褲子,經過4小時的偵訊後,他坦承犯行並且當時有吸毒,完事後因為怕對方跑去報警,所以拿了一塊石頭狂攻擊對方的頭部和臉部致死,目前被控預謀謀殺、性侵和藏屍等罪行。死者遺體將被運送至法醫進行全面檢查,以找出確切的死因。

▼兇嫌目前已經落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23歲男Ronnakorn Romruen,因為殺害27歲德女Miriam Beelte被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