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男主人遭2愛犬咬破喉嚨慘死 還在花園被拖屍

20歲男主人遭2愛犬咬破喉嚨攻擊 死後在花園內被拖屍。(圖/翻攝自Facebook/Ruan van Staden)

▲男子慘遭自己養的狗咬死。(圖/翻攝自Facebook/Ruan van Stade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近來發生男飼主遭2愛犬攻擊咬死的事件,20歲男子范斯塔登(Ruan van Staden)被人發現,整個人倒在血泊中,頭部與喉嚨仍遭到2犬緊緊狠咬,還被對方在花園拖屍,可怕景象讓目睹保全受到不小驚嚇,目前仍在調查狗狗攻擊人的原因。

事件4日發生在范斯塔登位於南非埃爾默洛(Ermelo)的家中,武裝保全馬里(Bester Maree)表示,「那是我此生看過最毛骨悚然的畫面」,當他抵達時,看到2條狗的下顎緊緊咬著范斯塔登的頭部和頸部,對方身上的衣服也被撕碎,「院子裡到處都是血,他倒在血泊中。」

馬里立即趕回家拿槍,並再度回到現場,朝著2狗開槍想要嚇退牠們,狗雖然一度被嚇得鬆口放開了遺體,但沒一會又繼續攻擊。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2狗在花園裡四處拖著遺體,根本就無法靠近,最後2狗被馬里和同事當場擊斃。

死者姨母馬雷(Lize Mrais)在臉書上弔唁,「范斯塔登,安息吧,孩子,慈悲的上帝,我的心都碎了,這對你的父母、家人來說是如此令人傷痛,還有什麼說法能夠告訴他們?你是一個好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