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台清交被綠營洗腦!韓粉稱「永不錄用」62校畢業生 網看傻:反串嗎

▲▼             。(圖/翻攝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粉絲專頁)

▲韓粉貼出62所學校名單,宣稱不錄用畢業生。(圖/翻攝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賣菜郎韓國瑜自參選以來話題不斷,當選高雄市長後更掀起韓流,不管是網路上或韓出席的場合,都可以看到大批韓粉。日前有一名韓粉在臉書社團列出62所「被綠營嚴重洗腦的學校名單」,並表示要永不錄用這些學校的畢業生。話題引起討論,有人直接開酸,也有人質疑帳號真實性,因為目前已找不到發文者帳號。

臉書社團《韓國瑜加油團》有5萬多名成員,日前有韓粉在裡面貼出一張「被綠營嚴重洗腦的學校名單」,其中包括台清交等國立知名大學及私立大學,高中部分則有北一女、成功等多所名校。貼文者還表示,他已經交代人資小姐,「名單中學校的畢業生永不錄用!大家一起抵制這些已經成為綠色台毒(獨)溫床的學校」。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粉絲專頁)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截圖開酸。(圖/翻攝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粉絲專頁)

臉書粉絲專夜「小聖蚊的治國日記」看到後,截圖轉載並開酸「你還有國中生和社會大學的可以用喔」。話題引發熱論,網友紛紛嘲諷「醒醒吧!你根本沒有開公司」、「我的學校在裡面我就放心了」、「抗議!!為什麼建中不在上面」、「母校被封鎖我驕傲」、「耶魯跟史丹佛的也不錄用?這兩家的畢業生還不一定願意去你公司上班吧」、「真慘,他們還有人才可以用嗎?」

而發文者曾宣稱「我在高雄市政府工作的朋友說,美國總統川普知道韓市長要來美國,特別找秘密管道傳達給高雄市政府說希望能跟韓市長見面」。貼文被翻出來後,網友紛紛質疑該帳號真實姓,「這個人是反串吧」、「這網軍應該怕被告,刪帳號了」、「找不到這人fb了」,更有人直批「瘋子講話、傻子相信、盤子宣傳、呆子興奮!真想知道這個人的高雄市政府朋友是誰?市政府聘用精神病患者工作是一件不人道的事情!」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