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交鋒賴韓會登場? 賴清德:反一國兩制才是令狐沖

▲▼賴清德、韓國瑜。(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清德、韓國瑜。(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僅都自稱是「令狐沖」,近日更數次為兩岸議題隔空交火。Yahoo TV節目「鄉民大會」10日邀請賴清德上節目發表看法,郭子乾反串韓國瑜,賴清德藉此機會,向韓國瑜發表看法。

賴清德表示,韓國瑜日前赴大陸交流,在港澳見兩地特首及陸聯辦主任,接著又在深圳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更以孫悟空自居賣人參果,但他認為大陸就像如來佛,如果沒有智慧,也逃不過如來佛手掌心。

賴清德指出,令狐沖愛喝酒、喜歡交朋友,更有俠義精神,韓國瑜愛喝酒、喜歡交朋友還不能算是真正的令狐沖,若韓國瑜不畏強權,「敢在劉結一面前說反對一國兩制,你就是令狐沖,沒有人敢跟你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