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搭機「高鐵巧遇彭恰恰」 韓國瑜還俏皮透露:想吃拉麵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展開為期9天的訪美之旅,將橫跨東西岸,從東岸的波士頓,到西岸的洛杉磯、聖荷西等城市。由於擔心時差問題影響哈佛大學的演講,韓國瑜決定和妻子李佳芬提早一天出發,在高鐵左營站除了碰上熱情韓粉,還巧遇了藝人彭恰恰。

▲▼韓國瑜北上搭機。(圖/記者賴君欣攝)

▲巧遇藝人彭恰恰。(圖/記者賴君欣攝,下同)

韓國瑜一到左營站便受到熱情民眾包圍,無論是遞送小卡片,還是有人想和照,皆來者不拒。據了解,韓國瑜在高鐵上表示搭機之前想吃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同時也不忘關心現場記者朋友不要餓肚子。

▲▼韓國瑜北上搭機。(圖/記者賴君欣攝)

▲民眾非常熱情。

▲▼韓國瑜北上搭機。(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被媒體包圍。

根據市府公開行程,韓國瑜將於9日晚間搭乘23點30分將搭乘華航班機,在舊金山轉機後,會在當地時間10日上午抵達波士頓。在經過一天休息後,11日12點30分至16點30分在哈佛大學進行閉門演講,當晚參加在帝苑大酒樓舉辦的波士頓僑社晚宴。

▲▼韓國瑜北上搭機。(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透露想吃拉麵。

12日上午8點,韓國瑜將赴常熟飯店參加波士頓僑社早餐會,緊接著在中午就飛往洛杉磯,晚間安排南加玉山協會晚宴。13日上午8點30分參訪高科技公司,下午1點參加圓桌招商座談會,晚間6點則是南加僑界晚宴。

【看更多訪美行程】韓國瑜訪舊金山、波士頓、洛杉磯 9天美國行程一次看

而此趟訪美之旅,除了妻子李佳芬陪同之外,隨行的市府官員包括副市長葉匡時、新聞局長王淺秋、行政暨國際處長王智立、經發局長伏和中等人。

【更多新聞】

2020「搭檔郭台銘」選總統! 韓國瑜回應了:說不定...

正面舌戰20分鐘!陳致中慘敗韓國瑜...「2度插嘴」都被堵住超糗

影/大甲媽起駕參拜!「韓國瑜&蔡英文」拚比人氣 空拍圖網戰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