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搭檔郭台銘」選總統! 韓國瑜回應了:說不定...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近日搶攻社群媒體,據傳可能有意「選總統」;而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沒否認,表示「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引發外界猜測「韓郭配」可能成行。對此韓國瑜1日接受訪問又再被問到時回應,大家靜觀其變,反正還沒開始領表,說不定還有其他人要出來。

▲▼韓國瑜,備詢,0401。(圖/地方中心攝)

▲韓國瑜議會中被質詢。(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議會1日開議,由於市長韓國瑜前往大港澳深廈簽訂53億農產訂單和協議,引爆部分人士狂轟「賣台」、全程砲火全開;而中場休息時媒體也不放過韓國瑜,繼續追問2020總統大選一事。

韓國瑜指出,國民黨這邊除了既有表態的,說不定還有其他人要出來,大家靜觀其變,反正一切都還沒開始。他強調,目前完全不考慮2020總統大選,因為受高雄市民所託,他們給的訊號非常清楚,就是把高雄整個經濟衝起來,希望未來4年,高雄經濟脫胎換骨,讓整個經濟巨人站起來,自己也會全心投入。

回顧郭台銘31日在臉書上寫道,「選舉不能成為唯一的寄託,要和世界拼博不容易,大家一起做實事。」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期待您出來救台灣,選總統吧」,究竟之後變化為何,令大家期待。

【更多新聞】

硬超右轉貨車!騎士噴飛「頭撞變電箱」反彈重傷身亡...奪命2視角曝光

嘉大圖書館變炮房!廁所傳出碰撞聲...他還找出「熱熱、黏黏的衛生紙」

路上看到熱褲妹!工人衝女廁「玩弟弟」...噴射瞬間門開了糗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