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9桃園彩芋季「閃閃花現日」 10所高校生青春熱舞快閃

▲2019桃園彩芋季「閃閃花現日」,10所高校生青春熱舞快閃。(圖/記者楊淑媛攝)

▲2019桃園彩芋季「閃閃花現日」,10所高校生青春熱舞快閃。(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9桃園彩色海芋季」6日推出「閃閃花現日」活動,由10所桃園在地高校的25位學生,在活動現場的大園溪海休閒農業區與民眾快閃熱舞,熱情唱跳的學生也特別為彩芋季自創輕快主題曲;農業局長郭承泉表示,彩芋季期間每週末都規劃系列精彩活動,7日由社區居民推出中式婚禮結合古式原住民婚禮,歡迎民眾來沾喜氣。

參與今日熱舞快閃的25位舞者,皆由10所桃園本地高、國中學生組成,年紀約在14歲到17歲之間,為了參與桃園彩色海芋季演出,學生們於活動前多次練習彩排,其中有一位學生特別為了活動自創主題曲,在歌詞中加入彩色海芋以及遇見愛情等浪漫歌詞,並自行編曲於「閃閃花現日」現場演唱。▲2019桃園彩芋季「閃閃花現日」,10所高校生青春熱舞快閃。(圖/記者楊淑媛攝)

▲10所高校生青春熱。▼彩芋季活動進入第三天,每天都吸引超過10萬人次前來。(圖/記者楊淑媛攝)▲2019桃園彩芋季「閃閃花現日」,10所高校生青春熱舞快閃。(圖/記者楊淑媛攝)

於街舞快閃活動之後,緊接著是由元智大學流行音樂錄音社、弦樂社帶來的演出表演,流行音樂錄音社是由一群熱愛音樂、唱歌、創作的年輕人組成,每位社員身懷對於音樂的夢想,揮灑青春勇敢追夢。元智弦樂社成立於2005年10月,由一群熱愛弦樂的校內及校友自發性籌組,目的是希望所有愛好弦樂的人有交流的平台及表演的機會,並一起推廣弦樂之美。▲2019桃園彩芋季「閃閃花現日」,10所高校生青春熱舞快閃。(圖/記者楊淑媛攝)

市府農業局指出,彩芋季今天是第三天,於大園區聖德北路與田溪路交叉口的活動現場,每天都吸引超過10萬人次前來,7日是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上午10點由社區居民演出中式婚禮結合古式原住民婚禮「古禮迎親-緣定愛情海」,歡迎民眾一起來賞彩芋並沾喜氣。▲2019桃園彩芋季「閃閃花現日」,10所高校生青春熱舞快閃。(圖/記者楊淑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