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警察超涼+神跩」!釣美警本尊現身PTT 吐辛酸真相:不要相信影集

▲▼ 警車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美警網友透露,當美國警察一點都不輕鬆。(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鄉民日前在PTT表示,每次美劇出現警察,都給人一種「過得涼涼爽爽」的感覺,然後又跩得不可思議,「幾乎不可能像某個民主島國一樣可以嗆警」,讓他忍不住問,美國警察是真的這麼爽,還是影集演得太誇張了。另一名網友則是回文,直呼「不要相信影集」,也曝光美國警察的辛酸。

「首先,台灣警察地位怎樣我是不知道,然後,不要相信影集啊!」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回文,說他不知道美警的地位,但以危險程度來算的話,錢沒賺很多是真的,「很多警察下班後還會去CYA接一些外快(演唱會外面維持秩序那類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美國大部分的民眾對警察算是友善,「跟同事出去吃飯時,常常有民眾會過來說『謝謝你的服務』之類的話,很多商店也有不成文的警察特價(餐點半價、星巴克有免費咖啡)」,但這些不能討,像他穿便服坐辦公室,就要看店員有沒有注意到識別證,「不過也有少部分的人會覺得你是政府的走狗之類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美國芝加哥慈愛醫院(Mercy Hospital)發生槍擊事件,造成4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實中的美國警察和影集中完全不同。(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PO也說,美警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因為美國是個「誰都可能有槍」的國家,有時候不小心、死的就是自己,不管如何隨身攝影機一定要開。接著他也舉例一件前陣子發生的案件,說有個黑人吃藥抓狂,4個警察試圖壓制對方,但用了電擊槍還倒不下來,「結果4個人把他壓倒後,他還一直啃其中一位警察的小腿」。

其他3位警察見狀後,只好使用警棍,要求對方放開警察的小腿,沒想到不遠處就有其他人拿手機拍下影片,並以「4個警察壓住黑人後還用警棍狂打」為標題被媒體爆出來。「不過後來我們有提供咬小腿影片,不然問題就大條了」,最後原PO也說,如果真的能涼涼爽爽、誰不想要,「當公務人員圖的不就是安安穩穩的人生嗎?」

看到貼文後,鄉民紛紛驚奇大推,「PTT上竟然有美國警察,真是太屌了」、「我看批踢踢只剩太空人沒有了」、「地球到底剩下哪裏沒有鄉民」、「推,在米國當鴿子真的危險」、「之前美軍,現在有美警,之後不曉得會出現什麼神人」、「真的同意美警不好混,之前還有一個年輕的警察盤查違規,結果對方退伍老兵拿槍跟他槍戰,警察腿部中彈後一直哀求對方饒過他,結果仍是被做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