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未婚單親媽PO女兒照評棄嬰 網竟辱嗆:未成年就被X到外翻

▲▼中和棄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越南籍未婚媽媽因養不起孩子,就把剛出生的小孩丟在路邊。(資料照/記者陳雕文翻攝)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1名未婚媽媽日前看到越南女棄嬰的新聞,就在新聞連結下PO出女兒的照片,並寫下:「我20歲未婚單親生下來的,沒有放棄她,也沒有動過不要她的念頭。」,不過此舉卻被大批網友狂酸,還有人寫下污辱的留言:「未成年就被X到外翻,生小孩還覺得自己很偉大」,讓這名單親媽相當難過。

27日在新北市中和區發生棄嬰事件,1名越南女子(20歲)未婚生子因無力扶養,就自己將臍帶剪斷,並拿紙箱把嬰兒棄置在路上,最後該名棄嬰被寶可夢玩家發現,趕緊報警。

▼網友在PO文下方留下污辱性字眼。(圖/翻攝自臉書)
▲未婚單親媽PO女兒照評棄嬰遭辱,反嗆:XX外翻你看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1名單親媽媽就在新聞連結下PO文,並PO出女兒的照片,寫下:「我20歲未婚單親生下來的,沒有放棄她,也沒有動過不要她的念頭。」,不過底下留言卻被酸民灌爆,其中還有1名網友羞辱:「未成年就被X到外翻」。

該名單親媽媽後來就到「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知道20歲未婚單親生下孩子「不好看、不好聽」,但之所以會在新聞留言,是因為一直活在被貶低的環境,經濟沒很好、能給孩子的也不多。

但主要想表達的是即使狀況不好,也沒想過要丟下女兒,不是想邀功,或者覺得自己很偉大,坦言看到留言真的難過到炸掉,並回嗆:「未婚生子惹到誰,XX外翻你又看過?」。

▼該名媽媽在「爆怨公社」PO文,坦言看到留言真的難過到爆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未婚單親媽PO女兒照評棄嬰遭辱,反嗆:XX外翻你看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

客製化「15min/1800元」佯稱多嫩妹 警破應召站發現他來自泰國

20億毒品被抄毒梟急調貨 50公斤安毒「飛抵台灣」又被查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