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竊嫌偷自行車變賣換錢 移民署前「看人陳抗」下場...GG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民眾報案,日前一台粉紅色捷安特腳踏車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1名身穿白色背心、黑色長褲男子涉有重嫌,但因對方為街友所以相當難找,警方於月初在移民署前擔服勤務時,一眼就認出這名街友竟在人群中「看熱鬧」,隨即將人帶回偵訊。

▲▼北市1名街友偷自行車變賣換錢,竟在移民署前看熱鬧遭警方辨識出身分就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1名街友偷自行車變賣換錢,竟在移民署前看熱鬧遭警方辨識出身分就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北市1名街友偷自行車變賣換錢,竟在移民署前看熱鬧遭警方辨識出身分就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57歲的張姓竊嫌為街友,平日居無定所相當難找,日前竟在羅斯福路台電大樓附近,將1名蔡姓民眾的腳踏車偷走,中正二分局思源街派出所警員黃勇傑,透過監視器鎖定對象,沒想到在移民署前的陳抗現場撞見張嫌在看熱鬧,隨即將人帶回偵訊,訊後依照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張嫌到案後向警方供稱,「當時看到腳踏車沒上鎖」,所以才起貪念將車偷走,而車子已經變賣換錢,而警方也呼籲民眾,自行車停放時記得上鎖,以避免宵小覬覦,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其他新聞】

北市擬實施「區間測速」 交通大隊:「自強隧道首開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