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珂惠「摸乳」採證原因曝! 男供出小三「乳房硬塊」、「蝴蝶羽翼」特徵

▲檢察官莊珂惠被告性騷擾。(圖/翻攝自彰化地檢臉書)

▲檢察官莊珂惠被告性騷擾。(圖/翻攝自彰化地檢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地檢署女檢察官莊珂惠,19日遭爆2018年偵辦一起妨礙家庭案件時,為了蒐證竟當庭要求黃姓女被告脫衣全裸,並勘驗乳房及下體,因此挨告性騷擾。然而,根據起訴書發現,元配的楊姓丈夫向妻子坦承外遇,還告訴她黃女的胸部有硬塊,身體上還有一個蝴蝶羽翼的特殊形狀,但黃女則矢口否認犯罪,女檢為了發掘真相,因此決定勘驗黃女身體,結果與楊男所訴吻合,遂依妨害家庭罪起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楊男在2016年間認識黃女,2人相談甚歡進而交往,其間還曾一起出遊,並多次拍下親密照片,直到楊妻發現丈夫多次匯錢給黃女驚覺有異,憤而質問丈夫究竟是怎麼回事。

▲檢察官莊珂惠被告性騷擾。(圖/翻攝自彰化地檢臉書)

▲檢察官莊珂惠為查證勘驗黃女裸體,挨轟性騷擾。(圖/翻攝自彰化地檢臉書)

楊男見事跡敗露,因此將與黃女的姦情據實以告,還將2人在2018年1月13日到汽車旅館開房間所拍下的裸體交疊照片傳給妻子,甚至連對方的身體特徵也一併說出來,希望能因為自己的誠實獲得妻子原諒,而2人的對話全被楊妻錄下提告。楊妻提告後,楊男竟惱羞成怒,多次傳訊怒罵對方「賤女人,把我一起告,告死我...」等,雙方因此撕破臉。

女檢審理時,勘驗楊男傳給妻子的照片,發現當時是由黃女拿著手機拍攝,而楊男全裸緊貼黃女背後,雖然2人下半身刻意隔開,看不出性器接合,但按照常理就能得知2人正在做愛。事後,女檢也勘驗黃女身體是否有楊妻所指訴的特徵,發現黃女身體特徵完全吻合,認定2人有發生過關係,因此將2人提起公訴。

▲▼彰化地檢署女檢察官莊珂惠。(圖/翻攝自彰化地檢署臉書)

▲莊珂惠屢屢傳出爭議事件,彰化地檢署將行使監督之責,依法處理。(圖/翻攝自彰化地檢臉書)

然而,莊珂惠積極查證的舉動卻因此遭到外界撻伐,台中高分檢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女檢為勘驗黃女身體特徵有必要性,無性騷擾情事,但現場無錄影、僅有勘驗照片,無專業醫護人員在場,未告知黃女及其辯護律師,無急迫性、妥適性,也未由黃女在勘驗筆錄簽名,顯有疏失,且違反《刑事訴訟法》相關規定,因此依《法官法》規定,責由彰化地檢署行使監督之責,依法處理。

【更多新聞】

方丈女尼破戒「同宿一房」!寺方震怒「佛門之恥」 擬逐出佛門淨地

撒旦直播! 臉書預告「把心交給惡魔」  台鐵列車狂笑:我是下一個鄭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