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雙眼通紅」辦公 進議會報告訪陸行「沒問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略顯疲憊。(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中午抵達小港機場,下午則進了市長室辦公,韓國瑜表示,這幾天的行程真的有累到,他的雙眼通紅,整個人略顯疲態,而被問到關於議會議員提出要韓國瑜做「訪陸專案報告」,他回應「沒問題,尊重議會」。

韓國瑜表示,這幾天在外頭拚經濟,睡眠時間短,行程又密集,體力消耗比較大,雙眼通紅,看得出他真的滿累,而針對時代力量以及民進黨議員希望他能進議會做「訪陸專案報告」,韓國瑜回應他很樂意去報告,因為這次行程是相當公開透明,還有議員陪在一旁坦蕩蕩,完全沒問題,尊重議會。

韓國瑜回台後行程滿滿,媒體提問下次韓國瑜下次夜宿的地點會選在哪?韓國瑜回應,目前勞工局正在安排,希望能和台灣勞工一起住一起,好好聊天,傾聽勞工朋友心聲。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冰特別進市政府來找爸爸。(圖/記者賴君欣攝)

而好久沒見到爸爸的韓冰,參加「握三下,我愛你」記者會完後,立刻趕到市府,韓國瑜開心回應「好多天沒見到了,想爸爸了」,看得出父女倆之間好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