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召領表再變「特邀」韓國瑜 王金平:做法讓人難以適從

▲▼王金平院長聯訪。(圖/記者許靖騏攝)

▲王金平院長聯訪。(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提出「徵召」後27日拋出「特邀」的選項,諸多動作被稱是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解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8日下午拜會前黨主席洪秀柱前對此表示,這樣的做法真的讓人難以適從。

對於黨內初選辦法制定了之後一變再變,吳敦義也曾說要讓最強人選參加初選。對此,王金平表示,社會自然有評論,他講過都尊重,不尊重那又怎樣呢?特邀就是特別邀請某人來參與,他只能說尊重,但他也說,這樣的做法真的讓人很難適從。

針對「特邀」韓國瑜,王金平回應,他說尊重而已,但「尊重跟接受不太一樣的意義」,最後當然是希望公平,也希望做任何決策要讓國民黨樂於團結,這比較重要。

對於4月3日將南下高雄會拜會韓國瑜,王金平強調,工業總會要考察高雄的投資環境,大家約好要一起座談,到時候晚間韓國瑜也會出席,但他不會去跟韓國瑜提選總統的是事情,韓國瑜當選至今,兩人都沒有提到總統選舉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