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列車上持刀狂笑「要當下一個鄭捷」! 他直播玩刀:體會恐懼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高姓男子27日在台鐵列車上突亮刀企圖攻擊旅客,並且高喊「我要當下一個鄭捷」,嚇壞在場所有人。從臉書上可以發現他非常熱愛刀具,甚至會出現「彷彿戀愛、心動」的感覺,直播中也可以看見拿著刀子把玩,留言寫著「體會恐懼」、「練習自殺」的負面言論。

▲▼松山持刀。(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高男居然在臉書上拿著刀直播。(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高男案發前便在臉書發文預告,「我決定好了學『鄭捷犯案』我的目的是把『心』交給『撒旦惡魔』。」且一天至少發文9篇,其中更多次提及2014年由鄭捷所犯下的台北捷運隨機殺人事件,不免讓人聯想起此次亮刀,是否為仿效做出一樣可怕的事情。

其實早在事件發生之前,一名簡姓男子就已經發現高男臉書異常發文,因此把所有內容投信到桃園警政信箱,只是一直沒有收到回覆,打給員警也只得到「沒有明確犯罪目標,無法執行公權力」,沒想到高男27日就在台鐵持刀揮舞,讓他大嘆「唉,什麼社會啊」。

▲▼台鐵持刀男,愛刀,松山車站。(圖/翻攝自Facebook)

▲臉書上可以發現,高男愛刀具成癡:看到就心動。

據了解,高男住在桃園市桃園區一棟老舊公寓4樓。附近鄰居指出,高男與父母與妹妹同住,父親有工作,妹妹還在念書,家裡平常都只有高男與媽媽在家,印象中,20幾歲的高男沒有工作,但平常會在社區大樓進進出出,見到人很少打招呼,與鄰居幾乎沒有互動,彷彿活在自己世界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誆房內有吊死鬼!神棍「裸背上畫符咒」硬了...準新娘夾腿保貞操

口味超重!33歲男撿屍少年...他醒來肛門卡「牙刷、眼藥水瓶」痛爆

15歲少女哭求「月經來」仍遭內射懷孕 結果DNA還他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