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台妹團結女力爆發 蔡英文:女性從來不需要爭取誰的肯定

▲▼蔡英文參加太平洋婦女領袖聯盟會議,並在臉書發表看法。(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參加太平洋婦女領袖聯盟會議,並在臉書發表看法。(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26日在「太平洋婦女領袖聯盟會議」演說中提到,真正的性別平等,來自於內心深處的強大自信,女性從來就不需要爭取誰的肯定,更不是附屬品,只要我們相信自己,我們就能展現無窮的天賦。

蔡英文26日在臉書表示,「太平洋婦女領袖聯盟會議」由馬紹爾群島發起,台灣、美國、澳洲、帛琉、關島、以及好幾個太平洋區域組織都推派代表參與,在這裡,她遇到許多堅毅又傑出的女性領袖,大家互相分享各自衝破性別框架,帶來很多重要改變的經驗。

蔡英文提到,她和馬紹爾群島的海妮(Hilda Heine)總統,都是國家的第一位女性總統,女性身份不是限制,而是可以為國家帶來更多創新的可能、以及更寬廣的國際合作空間,她有決心,台灣要長期在區域的性別平權運動中扮演更活躍的角色,「Leading Women Making A Difference!女人,讓世界變得不一樣!」同時,hashtag「海洋民主之旅」、「拚外交有很多方式」、「辣台妹團結女力爆發」、「整個太平洋一起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