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易餘登記參選讚助理爭氣 協助處理2500件鄉親託付案

▲▼蔡易餘由競選團隊陪同登記參選立委,表示自己將責無旁貸繼續為嘉縣爭取資源。(圖/蔡易餘競選團隊提供)

蔡易餘由競選團隊陪同登記參選立委,表示自己將責無旁貸繼續為嘉縣爭取資源。(圖/蔡易餘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立委蔡易餘26日由競選團隊陪同,前往民進黨嘉義縣黨部登記立委初選。他說,立委任期至今幾乎把時間奉獻給地方,台北、嘉義兩地奔波,不管向中央爭取建設經費或服務地方鄉親都盡最大力量協助,今天登記後將更努力衝刺爭取連任。

蔡易餘指出,嘉義縣海區八鄉鎮市幅員遼闊,自己將大部分薪資都用來聘請助理,讓每個鄉鎮皆有專職助理陪著勤跑基層,就是為了落實在地服務,也彌補他台北開會無法服務的空檔。

他表示,單身的自己幾乎把時間都奉獻給嘉義,他強調,團隊沒有選區限制盡心盡力協助,助理們也很爭氣,協助完成鄉親的託付,至今已處理超過2500個案件。

蔡易餘表示,擔任立委四年時間為嘉義爭取多項建設經費,包括823水災後治水經費挹注、前瞻基礎建設及學校運動設施改善等等;未來四年將替嘉義縣發展觀光和農業做更大努力,也配合縣長翁章梁勇敢轉型的施政主軸。

未來,他希望海區鄉親繼續認同與支持,讓嘉義縣在轉型過程只要需要中央協助,他將責無旁貸扮演好中央與地方協調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