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婚禮紀念小卡」回家多半進垃圾桶! 過來人勸留著...揭強大隱藏功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人結婚時,通常都會在入口簽到處擺放小張的「婚紗照」,提供給來賓帶回家做紀念;不過老實說如果交情不深,這些婚禮小卡的下場通常都是進垃圾桶。然而日前卻有專業網友勸大家「一定要收好婚禮小卡」,也曝光了小卡隱藏的「記帳功能」。

▲▼ 婚禮小卡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你都怎麼處理拿回家的婚禮小卡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想詢問網友們會怎麼處理參加婚禮後印有新人婚紗照的小卡,也引發過來人討論。一派網友認為這些小卡沒什麼實際作用,頂多保存一下最後還是會丟掉,「收起來哪天大掃除丟掉」、「通常會拿,過幾天就丟了」、「隨手拿隨手扔」、「不是交情好的,跟餐桌下的名片一樣塞進去」、「其實我都不知道拿那個要幹嘛」、「拿的時候很開心,拿回家之後會想說拿這個幹嘛」。

不過也有網友會把小卡好好收起來,日後再拿出來一起欣賞回憶,「跟喜帖放一起收好」、「都會收集起來,有空全部拿起來看」、「通常不會刻意拿!如果有拿就會跟喜帖放在一起收起來」、「小孩子拿去當撲克牌玩」、「我用小卡蒐集本存放」、「玻璃桌墊下面」。

▲▼ 婚禮小卡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人會把小卡壓在玻璃桌墊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也有內行人呼籲「一定要收好」,以後輪到自己結婚的時候才方便發喜帖討禮金,「結婚的時候......就會記得這幾個!!王8蛋~炸我的~我要他們加倍奉還!」、「收起來以後要炸的時候一個一個討啊」、「絕對要收起來啊!以後可以參考哼哼」。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