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象、F-16締結兄弟隊 2隊長竟是雙胞胎

▲幻象、F-16締結兄弟隊。(圖/翻攝自空軍司令部臉書)

▲幻象、F-16締結兄弟隊,2隊長竟是雙胞胎。(圖/翻攝自空軍司令部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空軍司令部21日透露,日前結為兄弟隊的空軍花蓮F16戰機作戰隊、新竹幻象戰機作戰隊,兩隊之隊長竟是「雙胞胎兄弟」,也都是中正預校與空軍官校校友,兩人站在一起令人難以分辨誰是哥哥、誰是弟弟,他們將運用雙胞胎獨特的默契,共同捍衛台海領空。

空軍司令部臉書表示,空軍花蓮F16戰機作戰隊與新竹幻象戰機作戰隊,兩位作戰隊長都是「胡上校」,原來是雙胞胎兄弟,哥哥胡志華是42隊長,並且擔任幻象2000戰機的特技飛行教官;弟弟胡中華是17隊長,該隊是目前國軍執行假想敵任務的部隊,運用雙胞胎獨特的默契,共同捍衛台海領空。

▲幻象、F-16締結兄弟隊。(圖/翻攝自空軍司令部臉書)

▲幻象、F-16締結兄弟隊。(圖/翻攝自空軍司令部臉書)

而空軍第17作戰隊與空軍第42作戰隊日前辦理締結兄弟隊交流活動,由皆為「湖上校」的17隊隊長及42隊隊長率領兩隊飛行菁英實施研討會,過程中兩隊飛行教官相互交流彼此的飛行技巧及經驗,使得彼此之間有更深厚的情感,運用雙胞胎獨特的默契,共同捍衛台海領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