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濃湯潑一身!手滑女道歉...轉身「18字臭嘴」討拍 網怒:潑回去啦

喝湯,用餐,吃飯,客人,餐廳(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晚用餐時,被一位女客人潑了滿身的玉米濃湯,雖然對方當下急忙道歉,但事後不斷跟同桌人碎嘴,讓他聽得一肚子火,但也不能怎樣。網友們看完一片傻眼,不禁怒回「拿一碗敬回去」、「潑回去再跟她道歉,臭嘴」。

男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還原經過,他說道「今天吃牛排的時候,被一個白目女潑了一身的玉米濃湯,當下對方是道歉了,我也想自認倒楣,但後來一直聽到她跟同桌的說,『沒關係啦,有道歉就好了,他也不能怎麼樣啦』,真是氣到血壓都飆了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坐車滑手機,坐車,滑手機。(圖/記者嚴云岑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嚴云岑攝)

他事後越想越氣,但也覺得那位女生說得沒錯,「她都已經道歉了,除了叫她賠衣服,我還能怎麼樣」,如果當下選擇不原諒,跟對方吵到底,似乎變得無理取鬧,「但就是一個奇檬子,整個很想潑回去。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潑回去囉!一樣的套路還她」、「禮尚往來才是正確的」、「潑回去~互不相欠」、「是不能怎樣,但是可以求償,要對方付你清潔費」、「我聽到這個,會拿紅茶從她頭上淋下去,賞她個清涼,然後跟她說,對不起,反正妳也不能怎麼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