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訂閱對決!安啾vs.滴妹「誰更好看?」 網毒舌點評...投票結果超激戰

安啾(圖/翻攝安啾臉書、IG)

▲台灣2大百萬訂閱正妹YouTuber滴妹(左)與安啾(右),誰的外貌更受男網友青睞?(圖/翻攝安啾、滴妹臉書與IG)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本站去年新聞〈韋禮安vs.阿滴誰英文好?他一查曝光「背景+學歷」跪了〉掀起討論熱潮,近日又有網友發起相似的對決投票,同樣讓2位看似沒有交集的百萬訂閱YouTuber捲入趣味論戰中,是開箱可愛產品起家的「安啾」比較正,還是有哥哥加持的「滴妹」(都冠伶)比較美麗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啾還是滴妹好看?」女網友20日晚間在PTT發文,提起這2位在YouTube界相當火紅的女性頻道主,指安啾靠介紹可愛產品起家,滴妹則有哥哥倚靠;而有記憶點的身體特徵上,「一個牙齦是本體,另一個鼻孔是本體。」

女網友說,正好八卦板(Gossiping)每天都聚集了大批男性使用者,不如做個投票大對決,好奇在正港男孩兒的心目中,哪位比較符合心中的審美標準,「大家覺得安啾還是滴妹好看?dochi(應為docchi,意指哪一個)?」

安啾(圖/翻攝安啾臉書、IG)

▲安啾影片中常見日系風格打扮。(圖/翻攝安啾臉書、IG)

文章貼上網,粉絲們各擁其主,不少人力挺安啾教主,「安啾,很會做手工藝,很有日本女生的感覺,喜歡」、「安啾比較有感覺,滴妹算了」、「安啾,教主萬歲」、「安啾,有段時間很愛看她的試玩影片」、「安啾就天然呆,女生也會喜歡安啾啊」、「安啾,貧乳派報到!」

另一派網友則支持滴妹,「比較喜歡滴妹的氣質」、「安啾是有化妝好看,要是素顏應該是滴妹」、「滴妹可以教我們英文耶,而且還有妹屬性」、「秒選滴妹,知性美」、「滴妹,因為滴妹看起來比較會講幹話」、「一個奶大又會英文」、「滴妹天然可愛」。

經過1天時間,吸引上百位鄉民加入投票行列,過程中2人相當拉鋸,在扣除所有未正面回答和離題的答案後,最終結果安啾拿到52票,小勝滴妹的47票。

滴妹(圖/翻攝滴妹臉書、IG)

▲滴妹和哥哥阿滴感情相當好。(圖/翻攝滴妹臉書、IG)

安啾Anjou從2011年起開始在YouTube上經營頻道「安啾咪」,最初以《當個創世神》(Minecraft)遊戲實況影片為主,後來轉型分享可愛的玩具DIY教學、生活日記、開箱影片,並於2018年1月15日正式突破100萬訂閱,目前總訂閱數為133萬3697人,臉書專頁上也有近53萬粉絲。

滴妹從小和哥哥阿滴在新加坡留學,2015年開始一同經營YouTube頻道「阿滴英文」,製作生活化英語教學影片,目前訂閱數高居全台灣第二。2016年3月,滴妹開立同名YouTube頻道,以發布日常和生活化的影片為主,甚至發行個人音樂單曲,目前總訂閱數為101萬8394人,臉書專頁上有21萬粉絲。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