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民進黨總統人選出線 盧秀燕:國民黨可晚點決定人選

▲盧秀燕認為國民黨總統人選應晚點再推出。(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市政府市政會議移至大甲舉行,由市長盧秀燕主持。(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初選,至今仍是政壇震撼彈,台中市長盧秀燕19日上午表示,民進黨目前是新潮流和反新潮流對抗,而不同對手就有不同打法,她建議國民黨可晚點決定人選,不要急著出牌。

台中市政府行動市政會議上午移至大甲區公所舉行,盧秀燕在開會前針對總統大選以及行政院不滿NCC對於假訊息放任不管,發表看法。

▲盧秀燕認為國民黨總統人選應晚點再推出。(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認為國民黨總統人選,應等民進黨人選出線再決定。(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表示,賴清德登記之後,就是和現任總統蔡英文角逐,外界都在看民進黨內新潮流跟反新潮流兩軍對抗,至於誰會出現還很難講,民進黨內派系爭執非常嚴重,賴清德代表新潮流,蔡總統集結反新潮流,未來仍值得觀察,不過她也建議國民黨不妨晚一點再決定總統人選,不要急著出牌,先看看民進黨是誰出線,畢竟不同對手就有不同打法。

▲盧秀燕認為國民黨總統人選應晚點再推出。(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市23日起承辦全國原住民運動會,局處長都配合穿著原住民傳統服裝。(圖/記者鄧木卿攝)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痛罵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誰都管他不到,但他也什麼都不管」一事,台中市長盧秀燕19日上午表示,以曾是媒體人而言,她呼籲執政黨不要藉著處理假訊息,箝制言論自由,不要將髒兮兮的手伸進NCC。

盧秀燕表示,她曾是媒體人,NCC是個獨立運作單位,執政黨不該利用處理假訊息為由,進行箝制媒體、干涉言論自由,她說,台灣最珍貴的就是言論自由,她更呼籲執政黨不要將髒兮兮的手伸進NC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