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擴大台籍空服員編制 宣布今年來台招考「4/26截止報名」

▲▼日本航空。(圖/翻攝自日本航空官網)

▲日本航空今年來台招考空服員,報名到4/26截止。(圖/翻攝自日本航空官網)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日本航空宣布2019年在台招募空服員,報考日期自2019年3月18日起至2019年4月26日止,面試分三階段進行,錄取者將於今年派往日本受訓。

日本航空指出,由於台籍空服員具備優異的外語能力,工作上表現優異,且台、日國民對於服務理念相符、對於相彼此的社會文化認知相近,日本航空相繼在台招募空服員,擴大台籍空服員編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服員招募報名資格包含具中華民國國籍國民;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專院校畢業;裸眼視力0.1以上,經隱形眼鏡矯正後兩眼視力均達1.0以上;英語流利、且TOEIC成績550分以上,(或其他同等程度之檢定,按此査看英文檢定對照),諳日語者佳;須能在桃園國際機場/台北松山機場依指定時間報到服勤者;2019年06月前完成所有課程畢業。

▲▼ 日本航空,JAL,空姐,空服員。(圖/日本航空官網)

▲空服員在正式上線之前,必須赴日接受語言訓練、客艙訓練,學習各項安全與服務之專業知識。(圖/日本航空官網)

在截止報名後,初步將進行書面審查,並通知合格者參加面試,第一次面試時間預定於5月4日、5日分批舉行,會有口試、儀容審查。第二次面試時間訂於5月11日、12日,最終面試則將在5月18日登場。最終合格者預定於8月26日正式上班。

空服員正式上線之前,必須赴日接受語言訓練、客艙訓練,學習各項安全與服務之專業知識,錄取者不僅能夠學習到最正統的日式服務課程,更可以透過空服員的工作增廣見聞走向世界。

詳細招考日程與簡介,可參照報考專用網頁(https://pasonarpo.wixsite.com/jaltw)之公告,2019/3/18起至2019/4/26皆可接受線上報名。

日本航空於2018年榮獲五星級航空評比,為維持五星級航空服務品質甚至達成超越顧客期待之服務,日航集團視員工為最重要資產,重視教育制度,堅持飛航安全並提供給旅客最安心的飛航旅程以及優質的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