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當兵賺很少!貼心OL約會AA制 爸媽罵很笨:妳的體貼在放縱他

▲▼新訓、阿兵哥、菜鳥、陸軍、軍人、新兵。(圖/陸軍司令部)

▲原PO說,男友正在服兵役領的薪資不多。(圖/當兵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陸軍司令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情侶常為了約會誰該付錢或一人一半的「AA制」而有爭執,但這次是父母有意見!一名OL的男友在當兵,她的父母得知女兒大多都AA制,直呼「妳的體貼是在放縱他」。女方感嘆,「以現在社會的經濟,當男生真心覺得挺可憐的…」有網友表示,剛跟老公在一起時他還在當兵,「那時我養他6個月而已,現在他已經養我6年,接下來的好幾十年還要繼續靠他。」一名人妻則說,和老公從交往到結婚17年來都AA制,「生2個小孩,一人負擔一個小孩的費用。」

女網友10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請問廣大的網友談戀愛時也會AA制嗎,「因為男友當兵領的不多,而我已經在工作,除了比較便宜的飯錢讓他出,其餘的我們都AA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可是父母覺得男友什麼都要AA制,「沒有幫我出這樣是不好的...長輩們都還是老想法嗎?認為什麼錢都要男生出才叫愛妳嗎?好好溝通他們不聽 ,反而覺得我很笨,說我的體貼是在放縱他…到底!!以現在社會的經濟,當男生真心覺得挺可憐的。」

▼原PO表示,真心覺得當男生挺可憐的。(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約會,交友,戀愛。(圖/pakutaso)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互相吧,這餐他出,下餐我出,不一定但也不是什麼都對方出」、「我跟我男友也算AA,有時候他出,有時候我出,沒有分得很清楚的AA。但我覺得這樣比較好,比較不會斤斤計較,也不會讓我男友負擔很重。他付的當然都比我多,所以我也會有時候塞錢在他錢包。」

一名女網友說,「我剛跟我老公在一起時,他還在當兵,那時我養他6個月而已。現在他已經養我6年,接下來的好幾十年還要繼續靠他」,老公總說她那時超會算,投資報酬率超高。

一名人妻則表示,「從認識的2年到現在結婚15年都是AA制,和老公的薪水分開,財產也是分開,生2個小孩,一人負擔一個小孩的費用。房貸也是一人一半,瓦斯水電都一人一半,已經習慣了。目前和老公沒分開而已,其他任何費用都是一人一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