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喝茶!他突收「茶葉一箱+匯款單」強迫中獎 網怨非個案:說不要還盧

▲▼ 明明沒訂茶,廠商卻直接寄一箱來強迫消費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明明沒訂茶,廠商卻直接寄一箱來強迫消費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明明沒訂茶葉卻突然收到一箱茶,還附上匯款單!一名網友日前答應廠商寄茶葉試喝包到府,沒想到過了幾天卻又意外收到一整箱的茶葉,但他表示自己根本沒有下訂單,質疑對方是「強迫消費」,上網一查後才發現自己不是個案,也有許多網友曾遇到類似情形,怨聲不斷。

一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表示,他日前接到茶商電話,對方表示可以提供試喝包給他試茶。沒想到過了幾天,卻又突然收到一箱茶葉和「電匯單」,上頭還標了金額,總共是1600元,讓沒有訂茶的他滿頭問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事後他打電話給廠商,問說「為什麼我們沒有訂茶,還直接寄過來?」對方卻說因為上次有試喝茶,所以這次有喝的話再付款,讓他怒噴「根本是強迫消費」。

貼文一出,還不少網友表示有遇到相同的狀況,「原來是這種手法喔!我接過,跟他說不要他還一直盧!」、「一旦你答應他們要試喝,你收了茶葉,他們就會開始無止盡的電話了」、「我最近也有接到他們電話。那女的口氣還很兇『我們寄四包茶給妳要嗎!』我還以為是打錯電話的.....業者根本強迫中獎!」、「這也太大膽了吧,怎麼知道他們會寄什麼過來、喝了會不會有事?」

對此原po又回應,他表示都是長輩們答應試喝才會這樣,「第一次寄試喝小包裝的時候,同時還有大包裝的。可是第一次我媽就有說不要再寄了!結果今天他們在沒有告知下又寄來一整箱。」也有網友提醒,如果一開始就拒絕,就不會有這些麻煩了,「就一個字......貪!姑且免不免費不說,來路不明的,就要直接拒絕了!」、「免錢的最貴!貴!貴!」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