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黃運將「戴Beats耳機看片」佔機車停等區 他拍照公評後反被砲

▲▼司機戴全罩式BEATS耳機搭配YOUTUBE影片。(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計程車司機被拍到在車內戴全罩式耳機看影片。(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用路人在路上應該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台北市一名騎機車的網友在12日晚間停在一處紅綠燈,發現一旁的計程車不但開進機車停等區,車內駕駛還戴著Beats耳機邊看影片,讓他覺得火大,「現在已經有自動駕駛了嗎?」貼文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痛罵計程車,有人則是點出原PO也有不對的地方,「機車故意騎2線中間還擋到旁邊的車」、「結果雙方都有問題,都被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13日凌晨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一輛計程車在等紅燈時,沒有依照規定停在機車停等區後方,而是直接開進去,車頭與前方2台機車靠得相當近。

原PO將機車騎到計程車左邊停下,看到駕駛正戴著beats耳機低頭看手機影片,一直到綠燈前進時,手機還一直拿在手上。原PO氣得直問,「現在計程車已經有自動駕駛了嗎」,「邊看邊開車,非常開心耶。」

▲▼司機戴全罩式BEATS耳機搭配YOUTUBE影片。(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計程車半個車身都在機車停等區裡頭。(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就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計程車變全民公敵了」、「計程車,意外嗎」、「這不是日常了嗎」,也有人提到最近又鬧得沸沸揚揚的UBER和計程車之爭,「UBER風評低還有人搭,小黃司機功不可沒」;然而也有網友發現原PO似乎有違反交通規則的地方,「機車故意騎2線中間還擋到旁邊的車」、「自己違規的時候,就不要PO上來」、「結果雙方都有問題,都被砲…」。

 ▲▼司機戴全罩式BEATS耳機搭配YOUTUBE影片。(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計程車同業回覆原PO。(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貼文也引來一位計程車同業回覆,「真是抱歉,同業的開車行為讓您用路安全受到危害」,請原PO到警察局或台北市交通大隊檢舉,這樣才能讓同業得到處罰和警惕。他說,錯了被罵要反省,「相信罵計程車的人都不會像計程車一樣違規」,「也期待台灣交通能經由檢舉正義讓台灣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