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有味道的照片!飯店床單驚見「土黃拖拉痕」 房務妹崩潰:整個沒食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從事飯店清潔工作的網友,今天大開眼界。因為她遇到2年來第一次看到的房間狀況,讓她整個沒食慾。

▲▼網友在整理房間實在床上發現讓她沒食慾的痕跡。(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在整理房間實在床上發現讓她沒食慾的痕跡。(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太扯...做房務2年多第一次遇到拉屎在床上的客人」、「他想幫我減肥也不是這樣 完全沒食慾了啦」。

▲▼網友在整理房間實在床上發現讓她沒食慾的痕跡。(圖/翻攝爆料公社)

從網友上傳的噁心照片可以看到,在白色床單上就抹有一沱屎,而且還有擦拭過的痕跡,光看照片就似乎可以聞到現場的臭味。

社友看到這驚人的照片分留言「可能抽插後門連屎一起拖出來」、「可能抽插後門連屎一起拖出來」、「肯定是星爺電影看太多」、「這組客人早上肯定有肛肛」、「如果是沾到可以理解,"整份"的就很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