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古風婚禮坐花轎過橋!超衰女慘被從3公尺高摔到地上

▲▼體驗中國婚禮坐轎過橋 女被從3公尺高摔到地上。(圖/翻攝自梨視頻)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抬著花轎過橋。(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都說婚禮要辦的與眾不同、終身難忘,卻不小心樂極生悲!安徽省銅陵有一處風景區,為了重現古代婚禮習俗,找來了一名女子來扮成新娘坐花轎。豈料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抬著花轎過橋時,卻因力道沒控制好,加上坡道過度傾斜,讓轎內椅子脫落,女子瞬間往外噴出3公尺,讓網友大呼「用看的就痛死!」

據《梨視頻》報導,安徽省銅陵某風景區內組織活動巡演,一名女子坐著花轎過橋時,椅子突然脫落,讓該女從約3公尺高處尖叫的撲倒在地,甚至連椅子都砸在她身上,狼狽模樣讓一旁的眾人既擔心又傻眼,還抬著轎子的演員們全都不知所措。

影片公開後,許多人都擔憂女子的身體狀況,當地的村主任則坦言,的確有發生女子從轎上摔落的意外事件,但具體細節卻含糊不清,顧左右而言他的說,「肯定是有點小傷嘛,但還好啦,已經有送到醫院了。」被問到轎子是否沒有防護措施、或是措施太簡陋時,主任再次打模糊仗,「應該還好」、「我也不知道啦。」

▲▼體驗中國婚禮坐轎過橋 女被從3公尺高摔到地上。(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子放聲尖叫後,整個人從3公尺高處栽到地上,跌個狗吃屎。(圖/翻攝自梨視頻)

對此,網友紛紛砲轟,「隔著螢幕都覺得疼」、「椅子居然不是固定的?」、「摔下來原因還不太清楚?這就是睜著眼睛說瞎話了!證據都在這呢!還不清楚?」、「太高太陡了唄。還被座椅砸上。希望沒啥大事」、「在古代,抬轎子可是門技術活,講究個四平八穩,配合默契,這景區估計也就拉幾個附近小工抬吧」、「這個還不清楚原因嗎?視頻裡面記錄的清清楚楚,坐的椅子沒有固定好,是誰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