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國麥當勞賣「油條」造型超迷你!加入肉桂甜甜的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美國的麥當勞日前開始發售名為「Donut Sticks」的餐點,由於外表和中餐裡的油條十分神似,被當地華人稱為麥當勞「油條」。據了解,這種「油條」每根只比手指頭長一點,外表有砂糖、口感和味道與中餐的炸油條很相似,小份和大份每包分別6根和12根,成年人吃10根左右能夠飽。

據了解,Donut Sticks也被翻譯為「甜甜棒」,麥當勞於今年2月份開始發售,這種餐點主要供消費者於早餐時搭配咖啡食用,肯德基、好市多(Costco)和Mister Donut等企業也有推出類似的產品。

▲有麥當勞「油條」之稱的Donut Sticks。(圖/翻攝自《中新社》)

▲有麥當勞「油條」之稱的Donut Sticks。(圖/翻攝自《中新社》)

在麥當勞的官網上,「Donut Sticks」的介紹文寫道,「我們新推出的Donut Sticks為你的早晨帶來些許的甜意,甜蜜的金黃棕色麵團,撒上肉桂砂糖並且每早新鮮出爐,使它們成為一杯豐富味美的麥當勞咖啡的最佳伴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