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拿到麥當勞「質感爆表黑紙袋」?業者曝這3家門市有機會

▲麥當勞2.0旗艦店。(圖/品牌提供)

▲麥當勞2.0旗艦店。(圖/品牌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最近有網友分享麥當勞質感爆表的「消光黑紙袋」,而引發其他網友不少熱議。然而,這款黑色質感紙袋,其實是限量發售,且只在餐廳轉換成為麥當勞2.0的開幕期間才會有。業者指出,這兩天就有三家門市完成轉換,並於開幕期間提供EOTF款的限量紙袋。

日前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貼出照片指出,「麥當勞竟然換紙袋了!」從照片中可看到,全黑的麥當勞紙袋上還有金黃色M型標誌,整體質感比原本的黃色紙袋增加不少。此貼文也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直呼沒看過,甚至連麥當勞員工都說不知道。

▲▼    麥當勞黑色紙袋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麥當勞黑色紙袋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麥當勞表示,此款黑色紙袋為餐廳轉換成為麥當勞2.0的開幕期間,不論是在櫃檯還是得來速,都會提供限量EOTF款紙袋,用完為止,希望顧客感受更時尚的用餐體驗。而3月6日~7日計有鹿港中正、高雄長庚、台南中華三家餐廳完成轉換,並於開幕期間也會提供,消費者有機會可拿到。

麥當勞表示,自去年7月起即宣佈邁入EOTF (Experience of the Future)世代, 透過服務、美食及數位三大升級,開啟麥當勞2.0服務新紀元;目前設有自助點餐機的麥當勞2.0餐廳正逐步擴展,全台共有41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