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孤身進開刀房超不安...已逝外婆暖現身 心疼牽她手:別怕,阿嬤陪妳

▲▼ 阿嬤,外婆,祖孫,老人,牽手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第一次動手術很不安,沒想到過世的阿嬤竟然來陪她。(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嬤疼孫女是永遠的,即使離開這個世界了,依然放心不下。一位女網友表示,日前經歷人生第一場手術時,想到要孤身一人進手術室就很不安,沒想到麻醉之後,卻隱約見到過世的阿嬤來牽她的手,還表示「阿嬤很心疼」,她才發現原來阿嬤特地從遙遠的地方來陪她,思念瞬間湧上心頭,眼淚便不聽使喚。

「第一次開刀還有在小四就過世的外婆陪著,這是多幸福的一件事。」一位女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中表示,日前她因為出了車禍要進手術室,又是人生第一次住院開刀,心裡相當不安。她表示麻醉之後,眼前突然見到有個人牽起她的手,告訴她「不要怕,阿嬤陪妳,怎麼會被撞,我很心疼。」阿嬤說著說著便流下了眼淚,她也忍不住哭了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其實阿嬤在自己小學四年級時就已經過世了,阿嬤還在世的時候,家住在阿里山,兩人一年只相見一次,阿嬤也很疼她。她表示,手術結束後、感覺到麻藥快退時,阿嬤也出現拍拍她說,「乖,可以醒來了,該出去見媽媽了,阿嬤要先走了哦!要乖乖的趕快好起來。」讓她再度淚崩。

▲▼  女網友第一次進手術室,過世阿嬤竟來陪伴           。(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因車禍動刀,讓阿嬤很心疼 。(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回憶當時情景,表示被推出手術房時,自己還在掉眼淚,在外頭等待的媽媽本以為是因為傷口太痛而哭,她卻直指天上喊著「阿嬤」,媽媽這才理解原來是阿嬤來陪孫女了,口中也念念也有辭地說「媽謝謝祢代替我進去陪我這唯一的女兒,我看不到祢但是我很想祢,謝謝祢。」母女倆都雙雙流下眼淚。

網友看完都非常感動,直呼原po真的很幸福,有位疼愛孫女的阿嬤,「我車禍的時候我阿公也有來看我,當時他已經過世8年了,心情跟妳一樣」、「早日康復哦!阿嬤很愛你」、「阿嬤真的很疼妳,早日康復哦,別辜負了阿嬤的陪伴」、「害得人家眼眶模糊」、「相信阿嬤知道妳開刀會不安,來保護妳的」、「 看著看著,也默默流淚,我也想我阿嬤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