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我想生孩子」幼稚園老師女友無情榨乾!他慘遭蹂躪身心崩潰

▲▼。(圖/翻攝pixabay網站)

▲女友需求大,每周見面一定要做,不料原PO拒絕仍遭強上,身心崩潰...。(示意圖/pixabay網站,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男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表示女友平時擔任幼稚園老師,雖然人非常好,但性需求非常大,每逢周末一早必定登門「求愛」,讓他漸漸對床事產生恐懼感,甚至一到周五就會焦慮不安,「我們還是分手好了。」

原PO匿名寫道,女友固定放周六周日,但因為性慾太強,只要一放假就會找他做,「都是七早八早就來,最早有過7點多就到門口」,而且想要都會說「我想生孩子」。他說,他漸漸開始害怕周五到來,每次都想著「她要來了..她要來了」,「做到讓我有恐懼感。」

原PO憶述最難忘的一次,是他剛起床晨勃,但一點都不想做,沒想到女友一看到竟叫他躺著不要亂動,還說「男生起床是硬的不要浪費」,隨後就自行騎了上去快活。

▲▼             。(圖/翻攝pixabay)

原PO心有餘悸地說,當時他試圖抵抗一直說「我不要」,但仍被強上,「那一次直到現在都好難忘懷,我想我們不適合,還是分手好了 ,因為你真的好恐怖,恐怖到讓我對上床產生了恐懼。」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你女友是松坂老師喔?」、「今天星期三,不要怕,你還有幾天可以休息」、「你讓開,讓我這個專業的來」、「你這個症狀比較像是卡到」、「抱歉,可是我看到這篇文章真的只想笑」、「需要我幫你分擔嗎? 雖然我們不認識!但是我願意幫忙你!」

另外,下方還釣出不少女網友回覆:「你真的很沒用耶,我跟男友一個禮拜就3、4次」、「我一天最少也要三次,還嫌不夠勒」、「我剛好性冷感,我們只要出去吃大餐就好了,如何?」、「人家才周休二日,你周休五日還靠腰」、「麻煩把你女朋友的聯絡資訊給我老公,謝謝」掀起熱議。

▲▼「我想生孩子」幼稚園老師女友無情榨乾!他慘遭蹂躪身心崩潰。(圖/翻攝自臉書)

▲▼「我想生孩子」幼稚園老師女友無情榨乾!他慘遭蹂躪身心崩潰。(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