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棄台南保三重? 陳亭妃:絕不放棄任何選區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12月7日邀集新科議員討論黨團事宜,並推舉新一任黨團總召,處理後續正副議長事宜,惟此舉引發立委陳亭妃等質疑。(圖/記者林悅翻攝)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圖/記者林悅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南立委陳亭妃及劉世芳來8日到三重,與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義剪慶祝婦女節,外界看好國民黨謝龍介在台南的立委選情,陳亭妃否認有「棄台南保三重」的說法,強調民進黨全力固守,絕不放棄任何一個選區。

陳亭妃8日陪同余天出席活動時表示,網路聲量到底等不等於選票,到現在還沒有人能有一個確定的說法,所以在台南就是團結努力再努力,希望能夠穩住盤勢。

陳亭妃強調,雖然現在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網路聲量落後,但網路聲量不一定等於選票,黨中央現在全力固守4個立委選區,民進黨一定要團結合作、穩住盤勢,才能讓支持者回流,繼續支持民進黨。她也強調,民進黨目前全力固守,「絕不會放棄任何一個選區」。

而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之夜將再度到三重為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站台,余天則表示,「三重補選不是選韓國瑜,這是我跟鄭世維的事,不管誰來都一樣」,余天也說,三重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主要還是看誰有能力以及誰基層跑得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