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惡狼性侵16歲女「7個月」 給錢封口:這活動現在很流行!

▲▼性侵示意圖,性侵,受虐,女性,受害者,

▲性侵示意圖。(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16歲女孩在讀書期間,經常往返那格浦爾(Nagpur)讀書,並認識了一名22歲的公車售票員馬許蘭(Dhammapal Meshram ),兩人隨後約出去見面,但卻成為女孩噩夢的開始;她被帶到一間租來的公寓後,遭到馬許蘭跟其他3名男性朋友性侵得逞,還被給了一些錢稱「這些活動很流行」,時間持續整整7個月,直到女孩擔心自己懷孕而逃離家中,事情才被揭發。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16歲的女孩在2018年6月乘坐公車,到學校上課的途中與馬許蘭成為朋友,並交換手機號碼後開始聊天;不過當時馬許蘭並未報上真名,而是用假名阿圖(Atul)與女孩交朋友,似乎早有預謀。

馬許蘭開始不斷邀約女孩出遊,並在7月時以約會名義,將女孩帶到一間公寓後將人性侵,最誇張的是,他的3名朋友得知此事之後,也在同一個地方輪流多次性侵女孩,還給人家一些錢之後稱「這些活動現在很流行」。

女孩從2018年7月到2019年2月,整整7個月的時間遭受性侵不敢說,直到2月28日時,她擔心自己懷孕而逃離家鄉到了受害地點東格拉加爾(Dongargarh),被一名商人發現後報警,整起事件才曝了光。報導中指出,目前4名嫌犯已經遭到當局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