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參議員驚爆「遭上級飛官性侵」:軍方處理方式讓我恐懼

▲▼ 美國聯邦參議員麥莎莉(Martha McSall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聯邦參議員麥莎莉(Martha McSall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參議員麥莎莉(Martha McSally)6日在國會聽證會上驚爆,自己曾遭一名上級飛官性侵,雖然試圖說出經歷,但軍方的處理方式「讓我感到恐懼」。隱忍多年的麥莎莉哽咽表示,犯案者完全濫用權位,當時「我會怪罪自己,覺得羞恥又困惑。」

52歲的麥莎莉是美國空軍首位參與作戰的女性飛行員。她在參院有關軍中性侵事件的聽證會上表示,「我保持沈默許多年,但在我職業生涯的後期,由於軍方試圖解決這類醜聞,而用完全不適當的回應方式,我覺得必須要讓人知道,我也是倖存者之一。」

▼ 麥莎莉因為不信任制度而隱忍多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聯邦參議員麥莎莉(Martha McSall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在空軍服役26年的麥莎莉在第18年時一度想離開,也非常不信任制度。她說,「如同許多受害者,我覺得制度讓我再次被侵犯。」麥莎莉並沒有透露性侵者的身分。

出身亞利桑納州的麥莎莉曾擔任兩任共和黨眾議員,去年12月獲亞利桑納州州長任命為聯邦參議員。除了麥莎莉,同為退伍軍人的參議員恩斯特(Joni Ernst)也揭露,自己在大學時被認識的人性侵,也曾遭到前夫肢體虐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