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起飛!飛友、醫師大集合幫癌友圓夢 他2天後安詳離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有一群喜愛遙控飛機的飛友,其中一名詹姓男子玩了10幾年模型,但4年前診斷出癌症末期,日前病情惡化,有預感自己即將離世,便在其他玩家、親人、主治醫師、護理人員的陪同下,外出舉辦最後一場飛行會,當時躺在病床上的模樣看起來頗有精神。或許是成功圓了夢,飛行後的2天他已前往另一個世界。

48歲的詹姓飛友平時熱愛操控遙控飛機,4年前罹癌後他陸續接受化療,然而今年1月病情開始惡化,一直住院到3月的他心中似乎有個預兆,未來可能撐不下去了。

為了不留下遺憾,詹姓飛友先前與起碼30多名的玩家一同外出,他躺在病床上操控著飛機,看著黃色的飛機一路在柏油路上滑行、起飛,其他飛友也興奮大喊「催落、水啦」,氣氛相當熱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友、醫師大集合幫詹姓癌友圓夢。(圖/東森新聞)

▲飛友在病床上遙控著飛機。(圖/東森新聞)

另一名姚姓飛友回想當下的情況,他說詹姓飛友那時看起來感到心滿意足,精神狀況也不錯,每個人都露出開心的笑容,不過,男子在2天後離世。姚男聽說,飛友走得時候是滿安詳的,但這也在他意料之外,生命有時候就是如此突然。

據了解,詹姓飛友在外出之前曾跟太太說過自己的心願,老婆想幫老公圓夢,加上玩家之間彼此也很熟識,便促成這場活動。其他主治醫師、護理人員等還自告奮勇說要一起來,共同見證了詹姓飛友的遙控飛機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