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夫值勤昏迷!妻長跪27天淚求「拜託救救他」...白沙屯媽祖顯靈了

▲▼白沙屯媽突然進汽車保養廠,員工感動下跪 。(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資料照)

▲白沙屯媽祖遶境期間常發生難以解釋的事情。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通霄拱天宫「白沙屯媽祖」信徒眾多,進香過程中也常有令人難以解釋的狀況發生;其中苗栗一名蔡姓巡官2017年3月支援為期12天的進香活動,卻突然口吐白沫昏迷,經搶救後昏迷指數一度只剩3。然而,他的妻子不放棄任何希望,連續27天來回奔波跪求媽祖,終於等到奇蹟發生。

回顧2017年3月9日,再過幾個月就退休的蔡姓巡官在執行白沙媽回鑾勤務時,突然心臟病發、休克倒地,經搶救後昏迷指數只剩3,還曾兩度失去生命跡象,狀況相當危急。而他的妻子明知蔡員昏迷不醒,但仍每天傳訊加油打氣「分分秒秒想的都是你」、「靠著媽祖的力量度過漫長的煎熬」。

▲▼蔡姓巡官支援為期12天的遶境活動突然昏迷,白沙屯媽祖。(圖/東森新聞)

▲▼蔡姓巡官支援為期12天的遶境活動突然昏迷,白沙屯媽祖。(圖/東森新聞)

▲蔡姓巡官支援為期12天的遶境活動突然昏迷。(圖/東森新聞,下同)

消息傳出後,竹南玄龍宮的一玄法師幫忙進行七星續命燈科儀,並請求四媽菁埔夫人賜金身木片,鑿下9片木片,煮成一碗水讓蔡員擦拭身體。除此之外,蔡員的妻子也連續27天搭火車到拱天宫長跪在媽祖面前,拜託媽祖「救救丈夫」,每天來回超過100公里,祈求媽祖保佑丈夫能夠平安醒來,果然2個月後奇蹟發生了。

重病父昏迷37天!女兒挺7月孕肚「救我爸爸」 白沙屯媽祖趕路…竟回頭摸手

影/淚跪6分鐘!母抱插管嬰兒「拜託救救孩子」 白沙屯媽祖點頭…鑾轎跨頂

經過低溫治療後,蔡員昏迷指數從3上升至8,逐漸恢復意識,甚至在短時間內能下床行走、提筆寫字「謝謝大家關心」,恢復神速連醫生都感到很驚訝。

▲▼蔡姓巡官支援為期12天的遶境活動突然昏迷,白沙屯媽祖。(圖/東森新聞)

▲▼蔡姓巡官支援為期12天的遶境活動突然昏迷,白沙屯媽祖。(圖/東森新聞)

▲2個月後奇蹟甦醒,恢復神速。

蔡太太事後表示,「他清醒那天晚上,我心裡很激動,回家跟小女兒講這件事,我們整個晚上睡不著,很高興見你(指蔡姓巡官)有反應認得我,心裡很激動。」握著丈夫的手感動流下眼淚,不少親友都為他們夫妻情深而感動;此外,出院後夫妻倆也2度到白沙屯感謝媽祖。

【更多新聞】

為屏東盡心力!東港轎班台灣燈會「免費接駁」 萬人讚爆:我平安回家了

影/種菜、賣炸物養活8子女!清寒父遭輾斃慘死 妻哭腫眼:籌不出錢辦後事

16歲少年CPR狂壓不敢停!神手救回休克男 網淚讚:英勇天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