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連續求婚43年都失敗 女方「等到72歲點頭了」坐輪椅舉行儀式

▲▼結婚,婚禮,新娘。(圖/CFP)

▲結婚是許多人嚮往的人生大事。圖為示意圖。(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年邁的夫妻在1976年相遇,男方柯林(Colin Jones)過去43年不斷向女方波琳(Pauline Young)求婚,但都被連番拒絕。然而,如今已72歲的波琳或許是生病後體悟到愛要即時,便在去年底主動求婚,兩人近期終於步入禮堂並完成相關儀式。

《每日郵報》報導,柯林與波琳過去的生活可說是密不可分,兩人共同創辦2家公司,幾乎每天都待在一起,他們都有過前段婚姻,各自育有自己的孩子,而男方每年都會向女方求婚,可惜遲遲沒有得到正面的回覆。

波琳罹患大腦皮質基底核退化症後,開始出現動作緩慢、顫抖等症狀,她之後住進療養中心,去年底柯林前來探望時,她突然詢問對方想不想跟她結婚。現今74歲的柯林感到非常驚喜,立刻表達強烈意願,「當我們看到對方時,就像瞬間墜入愛河。」

兩人已完成祝福儀式,柯林現在每兩周就會到療養中心探望波琳,他還要一邊處理繁忙的事業,「我放棄了全部結婚的希望,我以為這永遠不會發生。」今年情人節,他們共同穿上最好的衣服參加教堂儀式,波琳坐在輪椅上感受大家的祝福,柯林說,「當下有這麼多的愛,每一位圍繞著我們的人都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