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拚2020連任 羅智強:僅剩唯一一張牌

▲▼228中樞紀念儀式,總統蔡英文離開會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CNN專訪時透露,將尋求2020年連任,並表示「有信心能夠勝選,我已經準備好了,做為總統並不缺乏挑戰,不論是在經濟繁榮或困難的時期,都會遇到各種不同的挑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蔡英文現在是吃了秤砣鐵了心,要狂打「萬惡共產黨」這張牌,因為那是她尋求連任僅存的「唯一一張牌」。

羅智強5日在臉書發文說,早在蔡英文2016當選總統時,他就曾預言,民進黨和蔡英文若想拚連任,千篇一律只有二張「萬惡牌」,一張是「萬惡國民黨」,另一張則是「萬惡共產黨」。

羅智強指出,黨產會及促轉會打的就是第一張「萬惡國民黨」,未料選民不買單,民進黨敗到僅剩6席縣市首長,顯示是失效了。因此羅智強也指出,2020年蔡英文想拚連任,就要狂打「萬惡共產黨」這張牌,因為那正是她掙扎連任僅存的「唯一一張牌」。

羅智強直言,蔡英文一點都不在乎兩岸關係動盪將損及台灣發展,更不在乎不斷挑釁大陸會把台灣逼上火線,台灣人民若還要選擇繼續受騙,陪蔡英文玩「小雞撞火車」的遊戲,那他也是無話可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